兔貓記事本

星期六, 6月 09, 2007

捉強有功 重重有賞

        話說星期四晚,小北在鞋櫃下聚精會神看著一樣物件移動,我以為是蚊滋仔,不以為意,點知見小北愈來愈緊張,用手掃隻野出黎,原來是一隻中型的小強。小北追著小強,結果小強往梳化底方向逃去,懷疑匿在報紙架。

        兔貓爸將所有東西移開,可惡的小強原來匿在窗簾布上,因為出手的是兔貓爸而不是小北,幾經波折,還是讓小強逃了入書房,然後更是無影無縱,實在激氣。因為小北的關係,我家甚少開窗,如不找出小強,牠必困在這間屋中,我當然唔想收養呢隻新寵物,但這樣弄一弄,天都差不多光,惟有先睡覺。

        到第二天起來,一樣不見小強,到夜晚回家,一開燈,見小北又是聚精會神,伸隻手係咁抓佢個食物兜下面,原來小強又被小北找了出來,我今次見機不可失,小北一撥小強出來,我就狠狠的用鞋將小強壓住,終於將小強判處死刑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北真的很叻,論功行賞,獲發魚柳一條。



捉小強捉左成日咁辛苦,食完野係時候清潔訓覺。

不消一會。

1 Comments:

At 11:57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小北真叻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