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貓記事本

星期二, 10月 14, 2008

給o靚仔的信

  記得你初到我家的頭幾天,由於要被隔離的關係,你被困在廁所,於是你拼命的叫,令我覺得好煩好煩,心想兩個星期我要怎樣熬過去。但只要我或兔貓爸入廁所陪你,你便馬上收聲,係都要跳上人大脾上咕嚕咕嚕,然後在我們的肚腩上按摩,把你放回地上,你又再跳上來。後來你不用困在廁所,在客廳走來走去,你的一舉一動,常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小北,而你和小北的感情好像特別好,常常「打」成一片,小北也罕有的對你不錯。
  我養過的三隻貓當中,只有你會按摩;只有你在享用美食時,會一邊wow wow wow的邊吃邊說話;只有你在沒有食物的利誘下,都會嬌嗲的對我喵一聲。三星期時候好快就過去了,而你亦會有你真正的主人愛你,我知道他會很錫你的,你以後就要乖乖的,和他的三色貓妹妹做對好朋友,我和兔貓爸都會好掛住你的!







跟你擊掌為誓,過幾個月,你長大後,我再來探你,希望到時你還會記得我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