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貓記事本

星期一, 12月 14, 2009

又有新住客

小北、大白平靜的生活,最近又有點新衝擊,因為家中來了一位「長輩」。

黃貓阿美是來自沙田的街貓,一直住在小斜坡附近,阿婆已餵了她10年,是她最疼錫的街貓,前陣子手腳損晒,街坊於是將她送到一個貓場,後來才發現她原來有癲癇症,抽筋時更大小便失禁,被貓場嫌棄,更說要將阿美交給愛協。

後來幸運地,群貓會肯接收阿美,讓她住進貓屋,還開始吃藥治療她的癲癇症,豈料住了一個多星期,有一晚阿美抽筋抽得不能站起來,送到動物醫院後,發現阿美嚴重低溫,連探熱針也探不到她的體溫,並且對強光沒反應。

我還以為阿美會離開我們,在病榻期間,我向她說:「阿美如果你好返,我帶你回家吧,如果你辛苦,就不要再捱了」。結果這隻叻叻的街貓,留醫一個多星期後,真的好過來,由於阿美要每日吃兩次藥,所以現在就由我家暫托阿美了。

小北監視中
阿媽真衰,又帶外貓返屋企。

6 Comments:

At 11:10 上午, Anonymous Elaine@群貓會 said...

nicole, 感謝你對阿美不離不棄, 好感動。

阿美, 你好叻叻呀, 要繼續加油落去 :)

 
At 12:30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你的配音好攪笑呀. 仲有好感動呀, 加油^^

 
At 1:11 下午, Blogger lovehare said...

Elaine,
如果唔係你同蓮媽肯接收阿美先,可能阿美已經不在了,佢都要謝謝你們,還有那天送阿美去醫院的義工,謝謝呀!

阿美而家好擦得,連小北大白的減肥糧都唔放過。

 
At 2:15 下午, Blogger cats_agnes said...

nicole,見到阿美而家好返咁多,真係好開心~
我果日仲擔心我自己手腳太慢,仲擔心自己發現得太遲~
好感動丫~~

美美~你好叻女丫~你要加油丫~

 
At 4:52 下午, Blogger lovehare said...

agnes,
多謝你呀,唔係你,阿美可能唔係到了,你O個日送完阿美去醫院,仲要返貓屋打掃呢,辛苦晒!

 
At 10:34 上午, Anonymous Mo Ma said...

大白好搞笑,你既對白仲搞笑!
阿美,你真叻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