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貓記事本

星期六, 10月 08, 2011

愛很簡單

   為了孖B,我們搬家了,在搬之前,我很擔心小北和大白會不習慣,再加上孖B出生後,真的少了時間陪伴牠們,總覺得很內疚、很對不起牠們。
   舊居向西望海,小北最愛坐在大窗前曬着太陽看風景,外面有車有船又有大鳥飛過,有時我會覺得這間屋好像為愛曬太陽的貓咪而設的。而大白一向是個膽小鬼,初初從街上執他回家,他躲在廁所內,足足4、5日都不吃東西不喝水;試過兩次帶他到親戚家,都把他嚇個半死,要他搬家,他會怎樣?
   新居樓望樓,小北再沒有靚景看了,但我的擔憂原來是多餘的,新居樓與樓之間常有白鴿飛過,而且因為樓距近,小北可以望到對面樓的人,八卦的她搬到新居後,不愁寂寞,常常站到窗邊四圍看,現在比以前可以更近距離的觀鳥呢!
   至於大白,他搬家後,只躲在廁所半日,晚上已吃東西,半夜還入睡房,四腳朝天的睡在我床邊未收拾的紙盒上,似乎有我們和小北在,他並不介意住在那間屋內,比我預計的適應期短很多。
   這次搬家,我才發現動物要的其實真的很簡單,只要你繼續愛牠們,照顧牠們便足夠。
   小北、大白,你地放心,無論如何,我都會繼續好好的照顧你地!你地喺媽媽心目中的地位,絕不下於孖B,我還是很愛你們的。
   希望養左寵物而又有左BB既家庭,有了BB之後,都要繼續好好的愛護你們的寵物!



小北在舊居最愛在露台門的雲石上曬太陽、看風景。之前,我看着她這個背影,總覺得搬屋很對不起她。



但原來搬到新居後,小北還有鳥可觀,有時大白都會參與埋一份。


小北觀鳥連環圖

1 Comments:

At 11:54 上午, Blogger cats_agnes said...

讚:)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