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貓記事本

星期六, 7月 18, 2009

GOODBYE MIKA

不想寫這篇網誌,不想這件事發生......
MIKA已於7月16日離開了我們。
為甚麼兔子總是走得這樣突然?總是讓我措手不及,讓我想多愛你幾回都不可以?

MIKA於周一晚突然不吃東西,周二帶他去看醫生,醫生說他的胃有很多GAS,
周二留醫一天後,晚上帶他回家,徹夜照料著他,餵草粉、餵藥、打針、按摩、迫他行路,終於在早上四時多排出細細粒的便便,讓我以為有轉機,
周三帶他再去留醫,那晚去接他,醫生還說他腸的GAS少了很多,應該舒服很多了,但回到家中,精神卻愈來愈差,終於在周四早上一時多離開了我們......

KA BI,
剛剛才跟你慶祝入住兩周年,你就離開我,
兩年時間太短了,我惟有想著我們是一起渡過七百多天,
在這七百多天中,你快樂嗎?
我常抱怨你不親人,每次放你出籠,你總是鑽到梳化底,
我在書房時,你就立刻去地氈上玩,我一出來,你又鑽到梳化底,
所以我常在書房偷望你,看著你在沒有人的客廳玩甩尾,玩飄移,彈高幾個身位,
你甩尾的動作真的好好睇啊,我好想再看,可惜以後只可以在腦內提取這個記憶片段吧。

我從來都沒在這裡讚過你,你真是個好孩子,
我從沒看過一隻兔仔像你,不在籠外留下一粒便便,
即使在籠外給你吃東西,你也不會邊吃邊屙,
你為什麼那麼聰明,記得自己在籠外而不隨地便便呢?

你也是個壞孩子,是破壞王,
把家中的東西都咬過,連牆邊也不放過,
你咬爛那麼多東西,還沒賠給我,居然這樣就走了,
你這個壞孩子,以後我每望到那個給你咬爛的牆邊,都會想起你。

KABI,去到彩虹橋那邊有兔頭大哥和Q仔哥哥照顧你,雖然你未必會如愛小北那樣愛他們,但他們都是好哥哥,你們乖乖的在那邊等我重聚啊!

為什麼你愈養愈可愛? 最愛看你頭頂的長毛
我想親近你,你卻躲在梳化底
你們三個一起的場面,總是那麼可愛
你為什麼那麼喜歡親近貓呢?
你太愛小北了吧......

再見了,KA BI豬,你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。

5 Comments:

At 8:03 下午, Anonymous Mo Ma said...

Mika,你真係好靚仔,姨姨成日都黎睇你地3個既blog,見你成日畀李三腳撐頭就會嬲小北,因為佢蝦我地兔兔一族... Mika,你同Mo都係長毛既獅子兔,都係有長長既毛毛,好可愛...

希望你在彩虹橋度開開心心,同其他小朋友一齊開開心心咁生活喇! Rest In Peace!

 
At 10:03 下午, Blogger szekiu said...

MIKA你真是一個幸運的孩子, 記得那時你哥哥Q仔走了, 我建議你媽當暫養媽媽, 你便到了她家。然後有一天, 她知道有人要領養你, 她卻不捨得你, 難過得哭了。後來那個說要領養你的人爽約, 她快樂地帶你回家當她家的孩子。我每天都來看你與二貓的生活, 儘管姨姨不常留言, 有時也忍不住MSN你媽說你好可愛~
MIKA你喜歡貓, 如果你見到我家的巴斯, 那個只得兩個月大的孩子, 請代我照顧他, 他比你早幾星期移民到彩虹橋那一端, 你們先結伴遊玩一會兒, 等爸媽們來團聚~

 
At 5:56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MIKA, Rest in peace!

 
At 1:02 下午, Anonymous 戀戀芭比 said...

MIKA>.<
因為mika我先無意進入這個blog,看著這個blog,看著他們3個,感覺好近,
希望mika係另一個世畀繼續幸福>.<
2隻貓貓都要健健康康...

 
At 3:04 上午, Anonymous Mika Tam said...

我睇返之前比人領養左既兔兔, 咁啱睇到同我同名既兔兔, 就入左你blog睇, 就完真係想喊..>_<..
希望你家兔兔(Mika)係彩虹橋度開開心心,可以既同我家豆豆及其他小朋友開開心心生活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